浙江省化学品安全协会欢迎您!

会员信息
当前位置:首页会员信息会员信息

学习日 “热 辣 滚 烫”| 嘉化能源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

来源:嘉化新声 发布时间:2024/03/27

安全生产标准化

1.png

       3月16日,嘉化能源秉持着“安全至上,预防为主”的原则,组织开展了一场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。嘉化能源总经理助理陈根良、安全督察官刘奕斌及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。

      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,提高安全操作技能,确保公司的生产活动能够安全、稳定、高效地进行。

2.png

       首先,陈总进行了开课讲话,强调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,并鼓励员工们积极参与培训,深入理解并掌握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核心要求。

  

       公司邀请了杭州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张雪夫担任讲师。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、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,将安全标准化的理念、要求和操作方法深入浅出地传授给员工们。

       在培训过程中,张老师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本概念和原则,使员工们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,再结合公司的实际生产情况,重点介绍了安全设施的标准化配置、安全操作的标准化流程以及安全管理的标准化体系等内容。

3.png

       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活动,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,对安全标准化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。

       嘉化能源作为港区最早的安标化达标企业之一,曾荣获“大平安安全生产先进集体”、“首次嘉兴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评选十佳示范企业”等称号。

       公司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,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,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,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。

  

       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核心是人——企业的每个员工。涉及人的思想、行为,还涉及人所从事的环境,所管理的机械设备、物体材料等方面的内容,所以公司将持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,以培训、教育为抓手,以现场实操为方式,安全生产天天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,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!

7.png